close
工商時報【黃台中】

老舊家電產品耗電量是節能家電的2.5倍,優先選擇高能源效率的家電產品,節能又省錢。節能迎新春,補助紅包等您拿,民眾在2月29日前購買能源效率分級標示1級或2級冷氣機、電冰箱、即熱式燃氣熱水器、燃氣台爐與節能標章電視機(包括30吋以上顯示器)等5項產品,每台最多可享政府補助2,000元。

能源局表示,節能產品補助措施去(104)年11月7日推動以來,截至今年1月17日已受理408,585件申請案,受理總補助總台數為487,621台,受理補助金額約為9.23億元。其中以電視機與30吋以上顯示器為最多,占46.6%,其次是冷氣機18.72%,電冰箱18.09%,即熱式燃氣熱水器10.27%,燃氣台爐6.33%。由於民眾反應熱絡,經濟部今年再加碼新台幣5.07億元,將補助總金額由原訂之16.36億元提高至21.43億元。

此次政府補助節能產品適逢歲末尾牙旺季,許多銷售通路紛紛加碼促銷或舉辦活動,搶攻這波節能補助商機。能源局呼籲,心動不如馬上行動,有需要的民眾可多方比較,依照居家需求選購政府補助之節能產品,在3月10日前提出申請,早日享受政府補助及電費節約的雙重好處。

能源局提醒國人,此次開放多元管道申請,其中以網路申請最為便利,郵寄申請亦會儘速處理,民眾可多加利用。更多補助詳細資訊,可上節能標章網站(www.energylabel.org.tw)查詢。

【SOSHAKE舒帥牌】電動剪髮器(SS-3001)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


  • 品號:3488276


  • 人體工學合金鋼刀設計
  • 長度調整器讓您理髮0失誤
  • 拆卸式到頭30秒清潔完畢




商品訊息描述:







商品訊息簡述:





型號:SS-3001
顏色:黑色
品名:專業充電刮鬍刀
充電電源:
輸入功率:110V 60Hz(變壓器請自行選購)
輸出功率:DC 3V 1A
機體尺寸:160 x 45 x 40mm
原廠保固一年
配件:2個雙向高度調整器3、6、9、12mm、電源線、油瓶、清潔刷















保固期

1年保固期

僅限新品不良,人為造成損壞不在保固範圍內











68D47C97BAD9BED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lisstewarl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