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(中央社記者黃麗芸台北3日電)新北市指忠孝橋拆除引道,車流恐回堵到新莊。台北市交通局副局長張哲揚今晚表示,雙方明天將進行會勘,再就其結果進行改善或配套方案討論。 忠孝橋引道即將拆除,新北市交通局表示,新北市民進到台北市,尖峰時間預計必須多花超過40分鐘,且車流恐回堵超過4公里,會從三重一路回堵到新莊;另外,由於中興橋下台北市後的成都路是單行道,盼北市府能夠將成都路改為雙向行駛。 張哲揚晚間受訪表示,關於春節忠孝橋引道拆除工程,新北市政府方面也配合做部分交通管制協助,非常感謝;另外,北市已收到成都路改雙向行駛建議案,但仍需就發生塞車狀況機率及相關替代方案進行研擬、討論,雙方須坐下來談再決定。 他說,雙北明天將進行部分有疑慮塞車地點進行會勘,近日將就結果進行討論及因應。 張哲揚提到,雙北市的交通大隊、交通局及警分局都加入Line聯繫群組,隨時回報、處理交通狀況,目前運作成效佳,也都能及時掌握交通狀況,立即進行處理和應變。1050203

【達新牌】沙龍級專業吹風機。黑色(TS-52)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


  • 品號:3387525


  • 具冷風功能
  • 附安全溫度保護裝置




商品訊息描述:



美髮造型師的最愛,大風量加上專業造型用集風器,可迅速吹整髮型。好握的手把及重量輕,長時間使用也不擔心造成疲累.家庭用更方便。附專業造型用集風器,可以更快速的整理局部髮型,讓美美的髮型更出色。

商品特色─

☆110V/1000W

☆三段式開關

☆具冷風功能

☆附安全溫度保護裝置

☆附專業造型用集風器



商品訊息簡述:





型號:TS-52
顏色:黑色
電壓:110V/AC
頻率:60Hz
功率:1000W
溫度:85℃
重量:515公克
開關:3段風速
電線長度:2.0公尺
過溫保護裝置:有
掛鉤:有
集風器:有
本體尺寸:225x86x220mm















保固期

1年保固期













68D47C97BAD9BED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lisstewarl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