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WC概念/大立光華晶科 營運添柴火

拓展VR市場,三星推出首款VR相機,可以拍攝360度影像,讓消費者自己拍攝VR內容。 三星/提供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 世界行動通訊大會(MWC)開展前一天,三星、LG等指標廠已先行發表旗艦機,以雙鏡頭、散熱導管、Type C等新功能最吸睛。法人指出,MWC為上半年手機市場新產品的前哨站,從三星等大廠新機的新功能來看,雙鏡頭、散熱導管、Type C等將成為亮點,為大立光、華晶科等相關族群出貨增添新動能。MWC尚未開展,場外已熱鬧滾滾,為先吸引各國媒體的關注,智慧手機大廠大多選在展前一天舉行新機發表。包括三星發表Galaxy S7、S7 edge,LG也發表LG G5。從此次非蘋陣營所發表的新機,以及iPhone 7已傳出的規格與功能來看,手機的差異化集中在照相功能及效能表現,包括雙鏡頭的採用,大光圈模組提高在低光源的照相表現。此外,隨手機功能增加,手機的散熱問題日受重視,手機廠也陸續導入散熱導管;同時,Type C的使用率也跟著提升。由於這些新功能的訂單是從零開始,不受智慧手機市場成長趨緩影響,相關族群也成為關注焦點。三星此次在MWC發表5.1吋螢幕的Galaxy S7,以及5.5吋的Galaxy S7 edge新機,首度放入單眼相機的「Dual Pixel」相位對焦技術,以及F 1.7大光圈,增加25%進光量,不僅快速對焦,也能提高低光源下的相片表現。另外,S7系列首度導入水冷循環系統,在主機板上面內建0.4mm熱導管,提升手機散熱,穩定手機運作效能。LG G5則首度在年度旗艦機加入雙鏡頭。除了G5,外傳華為的P9,以及iPhone 7都可能採用雙鏡頭。

新聞出處---http://udn.com/news/story/7251/1516375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lisstewarl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