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久違多倫多 明星賽來了!

小布能拿下第五座明星賽MVP獎杯嗎? 美聯社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 多倫多,這座承載著第一場NBA比賽記憶(1946年11月1日,多倫多哈士奇對陣紐約尼克)的城市,將在本周末第一次成為NBA明星賽的舉辦地,也要見證布萊恩(Kobe Bryant)的最後一次明星賽之旅。「我覺得,這次明星賽將會非常瘋狂,」曾效力多倫多暴龍、如今在曼菲斯灰熊的卡特(Vince Carter)說,「對於這座偉大的城市,是久違了,多倫多會是個很棒的舉辦地點,球員們會享受到很多歡樂;另外,那裡會很冷的。」作為四屆明星賽MVP的布萊恩,是否能夠在他最後一次演出結束後攬下第五座MVP獎杯?37歲的他雖然貴為明星賽歷史得分王,但他只領先身後第二位詹姆斯(LeBron James)兩分。「如果布萊恩特能夠找到感覺、並有所發揮,我保證他會再次將MVP收入囊中,」前隊友歐尼爾(Shaquille O`Neal)說,「既然是最後一次了,何不將全部能量釋放?」當然,明星賽本身也是重頭戲。如果說前半場的基調是花式扣籃和絢麗球鞋的亮相,那麼下半場就是真刀真槍的碰撞。過去六年的比賽結果,平均分差僅為4.7分。「我們最近幾年很幸運,比賽早些時候是天花亂墜的表現,後來往往如我們希望的那樣,演變成精彩的較量。」TNT解說員艾伯特(Marv Albert)說。不過,暴龍隊隊史得分王、前扣籃王卡特將並不會出現在多倫多的球場中,他屆時要為參加網球錦標賽的女兒助威。「這時間實在不巧,我知道比賽會是史詩級別,我很想在現場,」卡特說,「不過作為父親的責任,總是要先履行。」

新聞出處---http://udn.com/news/story/7002/1498621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lisstewarl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